老百家的跑跑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🍃

【如果我不正常你会爱我吗】【伪全员向】【壹】

◎全员有病向
◎全程OOC
◎本江湖小虾米是爱他们的
◎一个小道长的视角

1.
原随云一把扯下眼前蒙着的黑带子,然后撑大了眼眶看向你。


“我告诉过你,你眼睛就是小。


哼,否认无效。”


你:“啥???”

2.
方思明抬起好看的桃花眼望向你,你微笑着回望他,他垂下眸子却红了耳尖。


“我是直的。”


你:“你开心就好……”


3.
胡铁花挠挠头,跌跌撞撞朝你步来,突然咧开大嘴朝你嘿嘿一笑。


“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——


我老胡想了一晚上了,喜……喜欢你,

嘿…嘿没错儿,就是我。”


说完便揉着被酒顶红的脸轻功飞开。


你:“兄嘚,你别走,等等我还没搞懂发生了什么!”


4.
萧疏寒在抖拂尘,你默默旁观。只见白光一闪,拂尘丝就好像流星的尾巴掠过天际一样。


紧接着一时间白光满屏,你“倏”地起身。


“掌门怎么了,外敌奇袭?”


他眉头紧皱,


“不。


花朝节蜜蜂太多了。”


你:“您老人家真的是皮……呃活泼。”

5.
邱居新正在闭目养神。


“邱师兄咱们今天有课业嘛?”

“嗯↘”

“所以说我们要干什么去?”

“嗯→↗”(让我想想)

“不如上华山催债去。”

“嗯↘↗!”(胡闹!)


“那么……”
“嗯……”


对话结束后,你走出门开心的一笔。


“各位中午好,刚录下一首邱师兄的《威风堂堂》献上,祝大家江湖愉快!”


万众欢呼,可邱居新突然走出来。


“想听么,我亲自唱就是了。”


吃瓜武当们纷纷开始向别派收费,而吃瓜小棠看着你笑。


“你看师兄的眼神,你完啦。”


你:“为天下造福,死我一人何足道哉?”

6.
蔡居诚与你对坐,你气愤地拍桌怒道,


“师兄,不要再执迷不悟,你若是想走我可以花足够的钱让你出来。你知道朴师叔多伤心么,他一心是为你好……”


在你一番长篇大论后,蔡居诚突然也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。


“啪!”


他似乎极为生气,又狠狠拍了一掌,好像那是他面对的一切不公平。


“啪!”


你定住了眼看他,等待他的下文。

“啪!啪!啪!”他眼神有狼一样仇恨的光,他直直地看我,看了很久。


他深呼吸一下,身子突然僵住了,你也浑身一僵,认为下一秒就会开打。


你们彼此对视着眼睛,可他突然“啪啪啪”继续拍桌子。


凝固的空气,他一个人拍桌子的声音格外亮。


“蔡师兄?”


“你闭嘴,我他娘的忘了要说什么了。”

7.
香帅么,我觉得他什么都干的出来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